首页     |     本院简介     |     检察要闻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报告     |     检察公开听证     |     公益诉讼     |     权威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答卷 亮成绩 谱新篇 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中层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各部门履职能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元月二十二日下午,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杜俊俊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12名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2023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畅谈了工作体会,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对新一年工作的要求和期望。

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杜俊俊对述职情况和下一年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设好“学习型”检察院,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汲取思想养分,升华觉悟境界,增强素质本领;二要增强担当意识,促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部门推动“四大检察”协调发展,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队伍建设协调发展,推进日常工作规范与创先争优协调发展;三要提升队伍形象,高标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强化督导,带头推进整改、落实任务,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推动工作,为中阳检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信
中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中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