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检察要闻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报告     |     检察公开听证     |     公益诉讼     |     权威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元月二十二日,考核组组长高利琴带领考核组一行5人对中阳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宇峰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高利琴组长将本次考核的流程和考核范围进行了说明,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工作,准确把握考核对象、内容和方法步骤。三要严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实事求是。

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杜俊俊代表党组向大会汇报了2023年度检察工作。

随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班子成员、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并逐项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

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认真谋划部署并推进新一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服务保障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信
中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中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