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检察要闻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报告     |     检察公开听证     |     公益诉讼     |     权威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检动态】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全体检察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5日,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压实主体责任、紧抓关键节点、强化日常管理,切实增强干警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筑牢“双节”廉洁防线。会议由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杜俊俊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玉洁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县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精神,引导干警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

会议强调:

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切实做到自警自省。

二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的“底线”“红线”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风清气正、文明廉洁。

三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避免断岗、漏岗、脱岗。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督查检查,着力营造清廉、安全、欢乐的节日氛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信
中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中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