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检察要闻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报告     |     检察公开听证     |     公益诉讼     |     权威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与县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商会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协调会商机制,7月13日,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与县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商会。围绕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交流意见,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听取了县检察院2023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县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兆发通报了第二季度日常监管情况,提出县检察院还存在个别检察干警纪律作风松散等方面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县检察院在如何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宇峰强调,院党组要继续发挥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一岗双责”,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同时要继续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共同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信
中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中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