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检察要闻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报告     |     检察公开听证     |     公益诉讼     |     权威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七一特辑】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月的天空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

怎会有今天

壮丽锦绣的山河

如果不是那一种坚韧的信仰

怎会有今天

光辉灿烂的中国


一节党课忆初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检察干警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仰、敢于担当的精神。在“七一”到来之际,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杜俊俊以党章为主线,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课上,杜俊俊围绕党章建设历程、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党章新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章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立足岗位、勤奋学习、搞好服务、不断创新,以奋发图强的精神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一场学习强初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6月27日上午,中阳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开展迎“七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支部书记杜俊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玉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的初心使命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司法为民落实在具体的检察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阳篇章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信
中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中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