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简介     |     检察要闻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报告     |     检察公开听证     |     公益诉讼     |     权威公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保密工作无小事 筑牢“安全防火墙”: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密码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保密意识,切实把保密责任落到实处,65日,中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密码安全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院密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俊俊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高检、省检察院密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检察机关多起普通密码安全事件追责问责情况,并对《密码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充分认识检察机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举一反三,结合通报内容,进行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切实为全院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博
中阳检察微信
中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中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